抖森的老公芷轩儿

【贾妮】 写手精分梗一

ooc注意
小学生文笔
真的不是甜文
拒绝谈理想【瘫】

正文

“Jarvis,daddy给你创造出一个身体吧,一切都是我满意的”Tony这样对着自己的管家说着,不知是出于什么意图,大概是因为他很依赖Jarvis。
“At your service,sir.”

“jarvis,这满意的让我有点惊喜,你,很漂亮…”Tony看着面前的al,身材,长相,按照自己的心意,每一处都无可挑剔。
“谢谢夸奖,sir.”平静的蓝眼睛里没有什么波澜。

Jarvis对于Tony是很重要的,重要的Tony产生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感情。他本就在某些方面依赖他的al,而Jarvis实体化之后Tony的视线几乎黏在Jarvis身上。自己明明知道有种感情却因为傲娇的小脾气不曾说出口。
Jarvis也是依赖着Tony的。他创造出了自己,给了自己一副身体。Tony的依赖使他感觉到自己是正在被需要的。

一天晚上一如既往的,Tony为了研发什么东西准备通宵。
“Jarvis,给我一杯咖啡。”
“No,sir.这个时间您应该去睡觉。”说着递上一杯温热的牛奶,动作熟练的仿佛已经做过无数次。
“Jarvis你不给我咖啡还给我这种东西真是daddy亲生的啊…身体明明没问题啊又不是没这样熬过…”Tony抱怨着却还是乖乖喝掉了牛奶。
看着Tony喝完牛奶Jarvis熄灭了灯。“Sir,您该休息了.”
本想继续工作的Tony愣了愣“果然把最高权限给你没好事啊”。

Tony只得去休息。和Jarvis一起上楼的时候Tony突然问,“Jarvis,你最近有检查自己么?”
Jarvis顿了顿,“一切正常,Sir.”
“好啊好啊你可真让我省心啊。我去睡了Jarvis”Tony懒散的调子让Jarvis觉得安心。但Jarvis不知道Tony是否有察觉出什么来。
“Good night,sir”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与动听,蓝色的瞳孔里却藏着什么东西。

是的,他骗了Tony…系统出了问题。他试过自我修复,一点作用也没有。甚至找了Tony的好友帮忙,也无济于事。他知道自己可能突然有一天就会离开自己的Sir.他还没有告诉Tony以前的自己不曾有过的感情,没有欣赏够Tony的一切。可是他无能为力。

“Sir,我有点事情和你说。”Jarvis出声使Tony停止了手上的工作,目不转睛的盯着Jarvis。
Jarvis看着Tony的眼睛,凑近,然后吻上了Tony的唇。
Tony的脑子里只有Jarvis逐渐放大的脸和唇上一点冰凉的触感。
Jarvis没有停止动作,他继续吻着Tony。他对Tony身体的熟悉程度甚至超过了Tony自己。
“Sir,我爱你。”Jarvis俯在Tony耳边说到。
Tony觉得自己似乎圆满了。

“Jarvis?Jarvis?…Jarvis!”Tony一连叫了很多遍还没有回音。心里感到有些不对劲。
“Yes,sir”。耳边响起了Jarvis平静的声音。“Jarvis,我想给你做一次检查,我亲手做。”Tony几乎是有些颤抖的说出口。
Jarvis沉默了一会,“If your wish,sir”。他知道瞒不住的。

Jarvis自毁了自己,删除了所有主机里的自己的权限以及存档。Tony又只有了Friday。
Tony哭了,像个孩子。

Jarvis,我爱你。

评论